雁-骨

墙头万千的甜(划掉)文写手彩虹屁精

史向长篇《幸存者的葬礼》预告

填坑有保证,从暑假放假(还有一周)开始保持隔日更3k+,有事会请假。


命运是个残酷的喜剧大师,抚养一批战争废墟上的孩子长大,目送他们骑着马穿过青春的原野,在毕业舞会上和心爱的人告白,然后跳舞跳到天亮。

——然后在天亮的时候把他们送上战场。


主CP:国设沙苏露同体伊万\战时驻苏记者耀

“琥珀的形成需要两千万年。王耀用那双琥珀色的眼睛望向他,就好像已经爱了他两千万年。”


副CP:皇家空军王牌英\飞鹰中队新人米

“阿尔弗雷德•F•琼斯,我爱你,以且仅以亚瑟•柯克兰之名。”


副CP:战争天才“诗人”指挥员托里斯\地下反战组织成员菲利克斯

“有人说托里斯的诗作中总充满了波兰乡下阳光里,两个孩童的初恋。”


注意:1.有原创人物作为重要配角

2.正文be番外he

3.战争有牺牲,角色死亡注意

4.大量参考真实历史,如和其他太太雷同纯属都参考了历史

5.大长篇,说纯为爱发电是假的。您的每一次红心蓝手,每一个评论关注都是我把故事写的越来越好的动力,会是我路上的一朵偶遇的花。

6.看文图个开心,作者历史不好文笔不好但是改错态度很好,有问题欢迎指正www

评论(13)

热度(18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